FHD八核手机:疑似三星GALAXY S4曝光

时间:2013-03-12 10:03:5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lisa_z  
提要:四核仅是一年时间不到,貌似又不够力了,就因为FHD八核手机三星GALAXY S4的曝光,究竟它长啥模样呢?跟随小编来了解下。

去年,还在为四核手机三星I9300疯狂,最近三星又曝光了一台FHD八核手机(三星GALAXY S4),更是让人期待,最近国外媒体曝光的宣传照,疑似三星GALAXY S4。

曾为四核手机三星I9300疯狂,如今三星又曝光了一款FHD八核手机(三星GALAXY S4),手机控们怎么按捺得住,距离三星GALAXY S4发布的日期越来越近了,回顾之前所有的曝光,三星GALAXY S4的模样貌似越来越靠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