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申请三星手机禁销令 Galaxy S III将遭打击

时间:2014-01-02 09:50:1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苹果和三星作为全世界IT数码界的数一数二品牌,双方的斗智斗勇持续不断,据报道,苹果申请三星手机禁售令,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手机市场风云涌动,苹果、三星更是占据手机阵营,谁能笑到最后呢?看看下文的报道。

据科技网报道,日前苹果已经向美国圣何塞地区法院提交在20年内禁售三星部分型号手机的申请,很多人都觉得这样做是多余的,因为申请的这些机型在三星早已停产停售,苹果却认为这种不放弃禁令性救济可以起到未来指控三星侵权的作用。

 

举例,假如苹果能够成功申请到三星GALAXY S II的禁销令,而且苹果律师能证明GALAXY S II和Galaxy S III在设计方面的差别不大,那将意味苹果同样可以申请到Galaxy S III的禁销令,对三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致命的打击,但是苹果首次提交的禁销令没有得到法官Lucy Koh的认同,她拒绝了苹果的申请并表示未能证明其从三星持续销售的产品中受到“无法弥补的伤害”,这值得大家庆幸。

竞争如此激烈,适者生存,无论怎样,迎合消费者的产品还是会受到大家的追捧,得到大家的支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