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界面曝光 采用柔和特点展示

时间:2014-01-13 09:25:1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Susan  
提要:前几天,三星发布会上没有提到三星GALAXY S5的发布,相信令大家都非常失望,但现在突然曝光了S5的界面,相信这带给大家期望。

大家都非常期待三星GALAXY S5的推出,现在一起来看看曝光的S5界面。

看了上面的曝光图,大家感觉如何呢?从界面上可以看出S5将会采用柔和圆润的特点展示,圆形的图标给人感觉非常的舒服,不愧是三星致力打造的作品。

界面图上还可以看出,S5在锁屏界面上另外增加了一个新的显示位置插件,但因三星还没有正式发布,所以,这个插件的具体细节还不是太清楚,期待S5的发布。

前几天,三星在CES2014的发布会上,没有直言三星GALAXY S5的发布,但有传言GALAXY S5将会在MWC2014的大展中发布,但看目前手机市场的走势,三星也许会为GALAXY S5举办一个独立的发布会。

无论三星如何发布GALAXY S5,相信我们在4月份就能看到这款期待万分的手机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