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4年前降价 传言为旗舰机GALAXY S5开道

时间:2014-01-16 10:09:4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Susan  
提要:在昨日,三星GALAXY S4的报价不足三千元,听说这年前的降价是为了迎接旗舰新机S5的到了。

三星GALAXY S4为啥会在年前降价呢?真的如传言那样是为了S5吗?一起看看。

三星GALAXY S4有着圆润的机身设计,配备1.6G与1.2G的双四核处理器,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有着非常出色的拍摄效果,而如此高配置的强机,现在价格不到三千元,难道真的如传言那样,是为了给S5开道吗?

近期有消息指出三星将会提前发布GALAXY S5,这会不会影响S4的销售呢?但现在S4明显的降低,非常值得大家入手,不管S5是不是提前到来,如此低价格,如此高配置的强机,都非常值得入手。

不管S4的降价和S5有没有关系,相信都不会影响S4的销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