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推出金属/塑料两版本 硬件配置将一样

时间:2014-01-18 11:41:1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Susan  
提要:日前,备受期待的三星GALAXY S5并未发布,将是为什么呢?如此的重头戏,当然要以不同的形式发布咯,而且又有传闻三星GALAXY S5将会推金属/塑料两个版本,是真是假,一起看看。

三星GALAXY S5或推金属/塑料版本,此消息到底靠不靠谱呢?看看下面的消息。

早前有传言三星GALAXY S5将会以单独发布会形式推出,此消息可靠非常高,如此的重磅产品,当然要以别样的形式与大家见面了,这样才能突显S5的重要性。

而近期,又有传闻指出,三星GALAXY S5将会推出金属和塑料两个版本,这样的设计听说是为冲击苹果而生的,到底传言属实吗?来看看更多的消息。

据悉,三星GALAXY S5将会采取两个版本,一个版本将会采用64位标准八核处理器,该版本将会采用金属材质,而另一版本将采用高通骁龙的805芯片,该版本将会为塑料材质。

这两个版本的配置都将会配备5.25英寸屏幕,分辨率达2560x1440像素,而屏幕更将采用AMOLED,而不是夏普的LCD,三星GALAXY S5还将会配备1600万像素摄像头。

传言此重磅产品将会在三月推出,另外,还有传言三星GALAXY S5mini将会在六月份推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