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J体验 拍照方面有待改进

时间:2014-03-15 17:07:3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三星Galaxy J是日本运营商的定制机,日系风明显,不知道它的体验方面怎样呢?看看本文的介绍。

三星Galaxy J号称Galaxy S4的最强版,下面小编和大家一起体验下这款新机。

趋日系的外观,依旧塑料材质

三星 Galaxy J共有蓝、白、粉三种颜色,正面是一块5英寸屏幕,配合窄边框设计,整台手机看上去要比普通版的 Galaxy S4 要稍微大气一些,上方印有 NTT docomo 的 Logo,旁边还有 LED 指示灯、听筒、感情器以及前置摄像头,机身右侧有电源键,键程适中,但手感和反馈力度一般,下方是三星标志性的三键,看上去舒服,但实际操作中手感也是一般。

左侧是音量键,音量键的手感明显要比电源键的要好出一些,机身顶部有耳机插孔、红外接收口以及日本本土特有的电视天线,不过在大陆这个就用不到了,底部是 MicroUSB 接口以及降噪麦克风,三星 Galaxy J 还配备有挂饰孔,十分贴心。

背部有1300 万像素摄像头以及闪光灯、扬声器,背部采用了特殊的暗点纹路设计,手感不错,但遗憾的是三星 Galaxy J 依旧采用塑料材质,采用可换电池设计,但后盖感觉比较脆,打开后盖时十分担心会把它掰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