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售价公布 或将比Galaxy S4低520元

时间:2014-03-26 08:35:4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霓虹丽人  
提要:三星Galaxy S5已经开始在京东预售,而它的售价是最受人关注的,它的价格到底如何呢?

有媒体称,三星Galaxy S5的售价将比三星Galaxy S4的售价低,这个消息的确让人感到兴奋。

早前已经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5的售价将会比三星Galaxy S4刚上市的售价低,这一消息非常的令人期待,现在三星Galaxy S5的售价终于公布了。

目前有报道称三星Galaxy S5的售价在台湾的价格是22800新台币,折合人民币是4640元,这消息一公布,让很多星粉们都相当的激动,并摩拳擦掌准备入手,但国行价格是否一样呢?目前还未得到任何消息。

三星Galaxy S5的售价比三星Galaxy S4刚上市的价格,相对低了520元人民币,看来,早前的传闻是真实的,而三星Galaxy S5将于在4月11日正式上市,各发烧友们,到时可别错过咯。

此外,三星Galaxy S5国行将于今日开始在三星官网接受预订,真正的售价将会同时公布,大家不妨多关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