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 mini再曝光 或将增加防尘防水功能

时间:2014-04-12 08:38:2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三星GALAXY S5刚发布不久,大家就已经在期待衍生版mini和zoom了,三星GALAXY S5 mini再曝光,今天就来了解下。

这次三星GALAXY S5 mini再曝光会带来什么惊喜呢?一起来看看。

根据可靠的消息,三星GALAXY S5 mini的机型代号为SM-G800,将会配备一块4.5英寸720p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内置骁龙400四核处理器,其它的参数包括:1.5GB RAM+16GB ROM机身存储、2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支持红外功能,电池容量2100毫安时,并预装Android 4.4KitKat系统。

至于是否也支持防水防尘和指纹识别功能目前还有待证实,同时它可能不会搭载心率监测模块,因为考虑到价格的因素,防水防尘确实是一项很实用的功能,大家也希望它能够对其支持。

目前三星GALAXY S5 mini的定价和发行日期还没曝光,预计可能和S4 mini的发布时间差不多,具体细节还要待4月11日的Galaxy S5发行之后再确定。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