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4配置曝光 增加创新设计

时间:2014-04-12 08:35:3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三星GALAXY S5已经开售,GALAXY Note系列也开始蠢蠢欲动,目前三星Note 4配置曝光,一起来关注下。

三星S5问世后,大家开始期待三星的下一款旗舰产品GALAXY Note 4,配置已经曝光,具体如何呢?

据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4 跟Galaxy S5一样,将具备防尘、防水功能,内置三星自家Exynos 6核处理器,或者高通骁龙801 CPU,屏幕尺寸预计在5.9英寸左右,屏幕尺寸方面将会采用更高级别的QHD,达到2560x1440像素级别,有可能采用4K级别的分辨率,但具体还没有确定。

拍照方面,Galaxy Note 4将配置207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K视频录制,支持光学防抖,电池容量将在3600mAh和 3800mAh之间,系统方面,该机将运行安卓4.5系统,搭配128GB内存和4GB RAM组合,支持4G网络和WiFi,以及采用手写识别系统来解锁,想了解更多信息的朋友可以加以关注。 

如无意外,三星GALAXY Note 4有望在今年9月份的德国IFA大展当中推出,记得留意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