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和S5全面对比 各有千秋

时间:2014-04-16 11:26:4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新上市的三星S5对note3造成了不少冲击,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一起来看看三星note3和S5全面对比。

三星note3和S5哪个好呢?看下全面对比如何。

外观设计方面,三星GALAXY S5的屏幕尺寸提升至5.1英寸,和三星Note3的5.9英寸屏幕有所差距,但相对来说,5.1英寸屏幕的三星S5更好操控,屏占比更有优势,三星Note 3背部采用类皮革纹理的材料,有黑、白、粉三种颜色,并有更多种颜色的后盖与保护壳颜色,而三星S5依然是经典的Home键设计,左侧的菜单键改成了多任务键,机身侧面同样使用了类似金属的塑料材质,后背则与Note3类似都是类皮革材质。

用户体验方面,三星GALAXY S5加入了很多新元素,比如指纹识别器和心率感应器等,而三星Note3则是保持Note系列的一贯优势,凭借一只功能强大的S Pen独领风骚,不过为了提升手机的实用性,三星S5还拥有IP67级别的三防功能,各有特色。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