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2K屏新机Galaxy S5 Prime曝光

时间:2014-07-05 16:03:13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有消息称,三星将会推出2K级别的新款旗舰机,这款旗舰机是S5的升级版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三星S5的推出,令很多人都争先预约抢购,最近更有关于S5升级版Galaxy S5 Prime的消息传出,而从种种就文件显示,三星将会推出一款2K级别屏幕手机。

三星S5升级版的消息铺天盖地袭来,大家对此也非常的期待,但是否真的推出S5的升级版呢?还不得而之,但最近,有关文件显示,三星将会推出一款2K级别屏幕新机。

从文件中可以看出三星新款手机的屏幕配置,最受关注的当然就是 2K屏幕的新款旗舰机了,这款型号为G906的新机,屏幕将会为5.2英寸,但依然不能确定这款2K级别的新机就是传闻中的Galaxy S5 Prime。

传闻Galaxy S5 Prime将会采用八核处理器,而屏幕分辨率将达到2560×1440像素,材质也将采用金属的材质,还将配备800万主摄像头与210万前置摄像头。

数据上除了曝光了2K级别的新旗舰机外,还曝光了其它两款新机,其中一款应该就是上周传闻最多的S5 mini了,屏幕将会缩小至4.5英寸,处理器将会采用骁龙800的处理器。

无论传闻是否属实,相信大家都对此机充满了期待,也期待三星能再一次带来惊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