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4手机或将在下半年发布

时间:2014-05-13 15:12:38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在上个月,三星Galaxy S5正式发布,为三星创造了惊人的销售额,三星S5在配置上也较前一代的手机提升不少,而目前三星Note 4正热火朝天地进行着,更有传闻将会在下半年发布。

三星目前正集中火力在Note 4上面,这款新旗舰机将会有哪些配置呢?赶紧来看看。

目前为止,有关三星Note4外观或配置的有关传闻都只是大家的猜测,但对比S5,Note4或将会沿袭一些S5的特色功能。

例如指纹识别功能,这一功能是三星今年的重头戏,沿用在新发布的手机和平板中,所以,对于Note 4这款新旗舰机,也有传闻将会采用指纹识别这个功能。

Galaxy S5还有一大特点就是拥有IP67级别的超强防水功能,手机可以在水深1米的地方停留30分钟,这一功能甚至在Galaxy S5 mini版上也将会采用,现在有传闻,Note 4也将会加入这一功能。

另外,下载推进器也是Galaxy S5的一个创新功能,这一功能也令Galaxy S5更受商务人士的关注,这功能可以令用户用WiFi利用LTE网络下载大文件,传闻Note4也会支持这功能。

Note4或将在9月份发布,配置比Galaxy S5更强劲,到时会否受到与Galaxy S5同样的热度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