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面柔性屏+三防 三星Galaxy Note 4有望9月发布

时间:2014-05-17 14:18:26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近日虽然三星Galaxy S5高配置版的消息可说是炒得够火热的了,但即将亮相的三星Galaxy Note 4也拥有极高的人也,现在三星Galaxy Note 4曝光的配置更得到了曝光。

三星Galaxy Note 4曝光有哪些配置呢?是否如媒体给予三星S5的毫无创新评价呢?一起来看看三星Galaxy Note 4的看点。

三星Galaxy S5正式上市后,三星也开始着手三星Galaxy Note 4的发布,现在有关三星Galaxy Note 4的消息更是非常的火热,可见万众期待,极受关注。

据爆料大神称,三星Galaxy Note 4的美版将名为SM-N910,该机将会配备32GB的机身内存,甚至拥有2K三面柔性屏,同时,这一设计也是该机的最大看点。

据说三星Galaxy Note 4的屏幕将是正面+机身两侧显示区域屏,形成了三面屏幕,这一柔性屏三星在2013的大会上已经展示过,机身两侧的小屏幕可以显示来电通知和邮件等信息,现在该柔性屏将有望用在三星Galaxy Note 4上,这一创新设计的确能为这款旗舰机带来极高的人气。

此外,还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4还将会加入三防功能,防水防尘防刮,更令这款手机人气飙升,这样的一款旗舰机,你会喜欢吗?

按照三星的惯例,三星Galaxy Note 4或将于9月份与大家见面,另外,听说iphone 6将会提前发布,到时又是一场争锋对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