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 Active手机主打三防设计

时间:2014-06-06 09:40:5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三星将推Galaxy S5衍生机型——Galaxy S5 Active,下面给大家带来其各项配置。

三星Galaxy S5上市后,关注程度惊人,而目前有消息传出,三星将会推出Galaxy S5的衍生机型——三星Galaxy S5 Active,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吸引的特点。

早前有爆料大神晒出三星Galaxy S5 Active的照片,并称该机将于6月12日在“GALAXY Premiere 2014”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作为Galaxy S5的衍生机型,相信该机也将备用瞩目。

有消息爆出三星Galaxy S5 Active将会延续S5的其它多项特性,其中三防设计是首当其冲,另外还包括了心率检测装饰,让用户使用得更贴心。

三星Galaxy S5 Active主打防护,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该机将使用厚重的硬塑装甲,将三防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但外观看起来真的稍为笨重了一点,希望不会令消费者对些吐槽。

此外,三星Galaxy S5 Active将会取消指纹识别功效,取而代之的是三颗物理按键,该机还将配备一块5.2英寸的1080p屏幕,2.5GHz高通801四核处理器,此外,还配备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可见配置依然高端,相信继S5后又一款引人瞩目的机型。

如此高端配置,售价会如何呢?一切等正式发布后揭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