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4或将在9月重磅来袭

时间:2014-07-05 16:02:37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早前已经有三星Note 4发布的消息传出,这令大家都充满了期待,三星Note 4会在什么时候发布呢?

有消息称,三星Note 4将会在9月份发布,这消息可靠谱?一起来看看。

在2月份,三星S5的提前发布确实让大家惊喜了一下,但三星S5更被许多网友吐槽没有创新点,另外,有消息称三星将会推出新旗舰机——Note 4,使得更多消费者将目光聚集在即将发布的三星Note 4上。

据报道,三星Note 4已经进入了批量生产的阶段,并于9月分会在德国柏林的IFA大展会中发布,这对消费者来说可是一个大好消息。

据消息称,三星Note 4将会使用5.7英寸大屏,但按照三星以往的惯例,每一代Note产品屏幕都提升0.2英寸的变化来看,三星Note 4的屏幕应该是达到5.9英寸的,另外,Note 4将会配备3GB内存空间,摄像头也达到1600万像素,配置是非常主流的。

看来今年9月份真的非常热闹哦!除了有传闻已久的iphone 6外,还有大家期待的三星Note 4,到时又会是一场重磅新品的较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