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并未放弃低端市场,连推四款入门新机

时间:2014-07-01 11:24:44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三星这两年一直极力于高端旗舰,而且有着极大的影响力,但并不代表三星自此就放弃低端市场,在日前,三星连续推出了四款入门机型,主攻低端市场,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星日前推出了四款低端机,分别是GALAXY Core 2,GALAXY Star 2、GALAXY Ace 以及GALAXY Young 2,这几款入门机型均以实用为主,下面来了解一下。

三星发布的四款入门级机型,主攻低端市场,这四款机型中,以三星GALAXY Core 2的配置最高,搭载了1.2GHz双核处理器,采用了4.5英寸屏幕,后置500万摄像头,配备2000毫安电量电池,而次之的是三星GALAXY Ace 4,在内存容量与电池容量上也有所差异。

而另外两款机型则显得较为低端,三星GALAXY Young 2只有3.5英寸屏幕,单核处理器,后置300万摄像头,但该机搭载了简化版的TouchWiz界面,此外,还内置了8个Gameloft的最新游戏,四款机型中最为低端的是GALAXY Star 2,但依然能满足基础应用需求。

三星虽然不断推出高端旗舰机,但依然不会放弃低端这个领域,这几款机型对于日常应用能轻松应付,大家有兴趣的不妨多关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