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5的缩小版三星S5 mini正式发布

时间:2014-07-05 16:26:55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三星S5 mini版终于发布了,期待已久的星粉们是不是很激动呢?赶紧随小编来了解一下这款新机吧!

三星官方发布了Galaxy S5的衍生机型S5 mini版, 配置如何呢?赶紧来看看。

虽然早有传闻三星会继续发布Galaxy S5的衍生机型,但配置如何并没有过多的消息透露,如今,这款衍生机型终于得到公布,名字S5 mini。

S5 mini从外观上看,就是Galaxy S5的缩小版,屏幕缩小至4.5英寸,屏幕的分辨率为1280*720,该机的机身背面也同样采用了仿皮革的设计,此外,依然支持指纹识别功能,并且还具备了IP67级别的三防标准,配置依然强悍。

此外,该机还后置800万自动对焦摄像头,并支持LED闪光灯,配备2100mAh电量电池,虽然是缩小版,但相通性能表现方面也同样出色。

该机的售价约为4067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