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lpha手机 金属边框更具质感

时间:2014-08-16 16:04:26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三星Galaxy Alpha也是一款新旗舰,该机配置如何呢?有何创新呢?一直看看。

三星Galaxy Note4还没有推出,但如今三星却推出另一款新机——三星Galaxy Alpha,一起来看看该机有何亮点。

三星在昨日发布了一款新机,但并不是三星Galaxy Note4,而是另一款金属材质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Alpha,此款新机也证实了是早前三星曝光的金属手机,该机采用了金属边框设计,但背面依然使用人造皮革的设计,极具质感。

三星Galaxy Alpha搭载了八核处理器,并采用4.7英寸的屏幕,并支持低耗模式、指纹识别、S健康与心率监测等,性能也非常出色,并拥有黑白金银蓝五种颜色选择。

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相信带来的体验也是相当不错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