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4对比iPhone6 谁是创新王者?

时间:2014-10-28 09:51:5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三星与苹果一直是手机界的大亨,新出的三星Note4对比iPhone6 究竟谁是王者,本期手机资讯与你一起揭晓。

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创新与实力的对决依然不能少,下面就来看看三星Note4对比iPhone6的战果怎样。

外观对比

外观上,三星note4屏幕比苹果6大,而且分辨率也比较高,这次NOTE4 明显又升了一级,5.7英寸的QHD分辨率屏幕,分辨率达到惊人的2560*1440,而iPhone6的屏幕尺寸为4.7英寸,而三星Super AMOLED 屏幕,更是以其适于人眼视觉感受的像素排列、户外清晰显示、色彩艳丽的广色域、超级省电等优势,完胜iPhone已经有些“常见”的IPS屏幕,深受用户喜爱。

系统对比

在操作系统上,三星是安卓系统,苹果是IOS系统,一个开放一个封闭,一个拥有无穷的应用,一个相对清净,二者各有利弊,但实际应用上,android比IOS更易上手、更傻瓜化、更便用,但对于深度优化过的三星手机而言,除了这些基本的特点,其最突出的地方,要数软件上的人性化创新优化,S Pen手写触控以及紫外线传感器极具人性化。

硬件对比

硬件方面,两者同为旗舰,三星note4搭载骁龙805处理器与Exynos处理器,内置了Mali GPU,图形处理能力更强,运行内存达到惊人的4GB,Note4的电池容量也将升级至3600mAh以上,待机方面改善不少,而iPhone6采用多核A8处理器,性能大幅度提升。

拍照对比

拍照方面,Note4像素和摄像头双提升,采用了一颗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具备高精度的智能OIS光学防抖;前置摄像头为370万像素,f/1.9大光圈,支持120度超广角度自拍,而iPhone6配备CMOS传感器,采用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比之前有所提升,但相比之下三星Note4还是更胜一筹。

创新对比

iPhone系列虽然曾开创了现代意义上的智能手机时代的到来,然而自iPhone4之后,苹果便很少再有大的创新,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或者新功能,都略显暗淡,与之相反,三星GALAXY Note 4不仅有着引领大屏时尚、多彩超薄机身、超高屏占比、旗舰配置的先天优势,还不断创新,将率先配备紫外线传感器、集成紫外线指数测定等功能的S健康,为消费者创造更为周全的健康保护。

一番对比之下,三星note4凭借全新手写体验魅力,以及更为先进的显示屏幕技术略胜苹果6一筹,看来三星更具创新王者气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