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三星galaxy note edge手机 三星首款弯曲屏幕手机

时间:2014-12-08 11:05:4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今年三星发布了galaxy note edge手机,是三星旗下首款弯曲屏幕智能手机,今天我们就来一睹它的风采。

三星galaxy note edge使用了曲面屏,那它的各方面表现如何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曲面柔性屏

三星galaxy note edge采用5.6英寸QHD屏幕,而且是双面屏幕设计,右侧的弯曲屏幕显然是其最突出的地方,额外多出的小屏幕支持旋转型界面,Widget图标放到了右侧边的曲面屏这里,用户可以自定义操作,十分便捷。

 

2.7GHz骁龙805处理器

三星galaxy note edge采用了首批高通骁龙805处理器,是目前骁龙中唯一一款支持系统层面提供4K影片录制、播放的处理器,整体运行流畅。

光学防抖后置摄像头

三星galaxy note edge前置370万像素摄像头,f/1.9大光圈,支持120度超广角度自拍,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带有光学防抖功能,高精度的智能OIS光学防抖,色彩和画质表现极佳。

四种模式随心多窗口

三星galaxy note edge增加了全新的随心多窗口模式,可以用图标、分屏、浮动窗口等来实现多任务操作,用桌面悬浮图标和浮动小窗口方式来显示当前进行的任务进程,切换方便。

三星galaxy note edge采用曲面屏幕让人眼前一亮,目前还没公布售价,想知道的朋友记得多加留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