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款三星八核手机 三星GALAXY S4整体表现更绚丽

时间:2014-12-08 11:04:3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随着手机处理器的核心数越来越多,八核手机已经屡见不鲜,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三星八核手机,想了解的朋友可以看看。

很多消费者都想知道三星八核手机有哪些,配置如何,今天就来一起了解。

三星Galaxy Note3

三星Galaxy Note3有三个版本,行货是八核双卡版,N9002,采用Exynos 5420八核,而且加入双卡双待功能,配备配备5.7英寸1080P Full HD Super AMOLED屏幕,搭载最新安卓4.3操作系统,融入自家UI,全新的S Pen手写笔,书写更轻松方便,拥有300W像素摄像头,标配3200mAh锂电池。

$猜你喜欢:39388986139$

三星 GALAXY S4

三星 GALAXY S4的屏幕增大到了5英寸,配备了Exynos 5410八核处理器,主频为1.6GHz,还拥有2GB的RAM+16GB的ROM,运行最新的Android 4.2.2系统,还配备了1300万像素的背照式摄像头,带有LED闪光灯,前置摄像头也达到了200万像素,可以视频通话,搭配了最新版本的TouchWiz界面,整体上表现更绚丽。

$猜你喜欢:42327009719$

三星GALAXY A7

三星GALAXY A7拥有6.3mm的超薄机身,5.5寸屏,将会是三星最薄的一款手机,支持Full HD,搭载Android 4.4.4,拥有2GB内存和16GB容量,配备1.5GHz 64位骁龙615八核处理器,Andreno 405 GPU,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前置则是500万,预计年底发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

三星GALAXY Note 5

三星GALAXY Note 5配备6英寸显示屏,采用Diamond Pixel 菱形像素排列技术,该机搭载三星 Exynos 7420真八核处理器,摄像头方面采用前后双摄像头,支持4K视频录制,支持数码变焦等,目前其他信息配置还没公开,可以加以关注。

三星手机推出的多款大屏手机都受到大家的欢迎,后续将会有更强悍的机型上市,喜欢三星手机的朋友记得留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