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2.5D曲面侧屏三星GALAXY Note Edge手机

时间:2014-12-23 09:36:0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三星不断追求创新,推出了全球首款曲面侧屏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Note Edge手机,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该手机。

三星GALAXY Note Edge手机采用独一无样的曲面侧屏,各方面的表现又如何呢?赶紧来看看。

2.5D曲面侧屏

三星GALAXY Note Edge手机采用5.7英寸2.5D曲面Super AMOLED柔性屏幕,支持180度旋转,2K分辨率,屏幕右侧多出了一个160像素宽的侧面屏幕,可以让用户快速进入常用应用,查看提醒和设备功能,即使合上手机套,用拇指划过侧屏即可实现,观看视频时可以直接通过侧屏接收信息,无需暂停视频。

 

1600万像素光学防抖摄像头

三星GALAXY Note Edge配备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37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快速充电光学防抖拍照,配合f1.9大光圈,提供了90°的默认拍摄角度和最高达120°的广角拍摄角度,带来出色的拍照成像细节。

升级版S Pen

三星GALAXY Note Edge手机采用升级版S Pen手写笔功能,可以实现智能选择,智能备忘录,图像剪辑和截屏编写四种功能,此外S Pen还可以实现鼠标的功能,在有多个选项时,按住按键可以直接多选操作,十分便捷,还可以协助多任务处理。

电池快速充电技术

三星GALAXY Note Edge支持电池快速充电技术,3220mAh电池可自由更换,基于Android 4.4深度定制的用户界面,配合2.7GHz骁龙805处理器,运行流畅。

$猜你喜欢:42689575009$

三星GALAXY Note Edge凭借先进的技术,创造出用心的书写和沟通体验,还有雅墨黑、幻影白两种颜色可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