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配置顶配高性能新旗舰 三星Galaxy S6配置曝光

时间:2014-12-31 15:05:07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近期有关三星Galaxy S6的信息铺天盖地袭来,下面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三星Galaxy S6的各项配置。

大家对三星Galaxy S6的配置都非常关注,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有关于三星Galaxy S6各项配置的信息。

日前,Galaxy S6已经现身于安兔兔,而此机的配置也已经曝光,Galaxy S6将会采用5.5英寸2K屏幕,并配备3GB RAM与32 ROM存储组合,相信手机的读写速度将会提升不少。

另外,Galaxy S6还将会搭载8核的ARMv8的架构,主频为1.8GHz,而在拍照方面,后置摄像头将会升级为2000万像素,并将会运行Android 5.0 Lollipop操作系统。

此外,另外还有报道称,三星正在研发Cat.10 LTE模块,也就意味着,三星Galaxy S6将会支持Cat.10 LTE网络,据称,该还将会采用金属机身哦!

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相信三星Galaxy S6将会在明年的MWC上面发布,大家很期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