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E系列手机有哪些?全新E5 E7进攻中端市场

时间:2015-01-08 10:32:48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霓虹丽人  
提要:三星E系列手机有哪些?如今三星不再专注高端市场,连推两个系列校报机主打中端市场,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三星E系列新机有哪些。

三星除了S系列手机外,早前还推出全新的A系列新机,而且广受年轻一族的追棒,如今,三星再次推出两款面向年轻人的E系列新机,赶紧来看看有何亮点。

三星早前推出的A系列新机,非常的受年轻一族追棒,可见三星的成功,如今,三星再次向年轻一族推出全新的E系列新机,而且定位中端,相信热度不会逊色于A系列,目前该系列的新机暂时只有两款,型号为Galalxy E7(SM-E700F)与Galaxy E5(SM-E500F)。

全新的E系列新机并不像A系列那样采用全金属机身,反而是采用了三星常用的塑料机身外壳,外观并无任何的突出设计,非常的普通。

Galaxy E5采用了超窄边框的设计,采用了5英寸720p的屏幕,搭载的是骁龙四核1.2GHz处理器,并配备1.5GB运行内存与16GB存储空间,在拍照方面,采用的是后800+前500的摄像头组合,但支持宽角度自拍、语音控制自拍、手势自拍等功能,但目前该暂不支持4G网络。

再来看看Galaxy E7,屏幕的尺寸提升为5.5英寸,后置摄像头也提升为1300万像素,并支持LED闪光灯,别外,电池的容量也有所提升,其它的与E5相同。

据相关消息报道,这两款E系列新机将于1月20日在印度首发,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