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lpha手机怎么样?纤薄精致金属边框

时间:2015-01-17 09:29:55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三星GALAXY Alpha手机既不属于S系列,也不属于Note系列,定位不同,那么,三星GALAXY Alpha手机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

三星GALAXY Alpha手机怎么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吧!

金属边框一直是手机发展的趋势,而三星GALAXY Alpha手机与各系列的机型不同,该机主要看重外观材质,三星GALAXY Alpha手机打破了传统,运用了纤薄的金属边框,带给用户们全新的感觉。

$猜你喜欢:42318850214$

三星GALAXY Alpha手机采用了金属边框,给人非常精致的感觉,另外,三星GALAXY Alpha手机还拥有超窄边框,纤薄的机身带来更舒适的握持感,另外,在配色上,除了早前传闻的流光金外,还拥有玄武黑与闪光白,从不同的角度看都显得极具质感。

在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Alpha手机采用的是4.7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并搭载2.5GHz的四核处理器,拍照方面,则配备了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210万前置摄像头,机身内存则为16GB,配置是非常的主流,真正给人一种高端大气的感觉。

三星与金属的结合,带给我们不一样的体验,有兴趣的可别错过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