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三星热门曲面屏手机

时间:2015-01-19 11:08:40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三星曲面屏手机有哪些呢?有兴趣的朋友赶紧来了解一下。

曲面屏是一个极为吸引消费者的技术,而三星则瞄准这一点,一而再推出曲面屏手机,赶紧来看看三星曲面屏手机有哪些。

三星首创融入曲面屏,为业界带来新的主流设计,一直以来,消费者们关注的都是大屏手机,而自三星推出首款曲面屏手机后,颠覆了用户对手机的认知,同时也令三星曲面屏手机人气爆涨,相信将会是曲面屏潮流的开始。

三星首先推出的首款曲面屏手机型号为GALAXY Round,该机可以说是Galaxy Note 3的曲面屏版,但又比Galaxy Note 3少了S-Pent,这款手机采用了全新的柔性屏幕,机身的弧度非常的贴合,带来的体验非常舒适。

此外,该款手机单手操作也非常的舒适,虽是曲面屏,但放在口袋中丝毫不会觉得累赘,三星GALAXY Round采用的是1080p的柔性Super AMOLED屏幕,显示的效果与Galaxy Note 3一样完美。

三星Note Edge的设计更为个性、新潮,相信对年轻一族的诱惑是无法抗拒的,三星Note Edge拥有独一无二的侧屏,作为年度旗舰机,关注度非常的高,三星Note Edge同样也带来非凡的体验,有信息或提醒时,从手机的侧面屏即可查看,非常的有趣。

$猜你喜欢:42487698883$

三星Note Edge采用的是5.7英寸的2K级别显示屏,并支持4G网络,后置了1600万像素摄像头,配置非常的主流。

三星不愧为行业的巨头,设计创新都是站在前沿,从三星推出的曲面屏手机路线来看,未来曲面屏将会成为手机发展的趋势。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