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5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Note 5配置曝光

时间:2015-05-22 14:25:06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三星note 5什么时候上市?这是众多星粉们最关注的,下面赶紧来看看吧!

近期最受人关注的手机莫过于三星note 5了,有关此机的消息可是被炒得非常的火热,三星Note 5什么时候上市呢?赶紧来看看。

 

有消息称,三星note 5将会采用一个版本,而是只有一款旗舰机型,将会搭载全新的Exynos 7422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最大的亮点就是将CPU、GPU、存储、调制解调器和内存都集成中一个芯片上,体验感将会更强。

另外有消息称,三星note 5将会使用骁龙808六核处理器,还会配备2k或4k分辨率的Super AMOLED触控屏,并会采用5.4/5.5英寸的双曲面显示屏,并内置了16GB存储空间,并搭载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与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此外还支持光学防抖,还附带了一支手写笔,配置也是非常强悍的。

目前这款新机还处于研发阶段,什么时候上市,最终版本会怎样,还请继续关注本频道的报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