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和s6 edge区别 四大不同之处对比

时间:2015-06-06 09:18:56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三星s6和s6edge这两款手机发布有一段时间了,那么它们有什么区别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三星手机一直是消费者热捧的品牌,作为三星的第二款侧曲面屏手机,S6 Edge会和原版S6存在哪些不同之处?区别在哪?

三星S6 Edge和三星S6外观对比

新一代三星S6/S6 Edge首次采用了双面玻璃+金属边框设计,外观设计更符合时下旗舰机的审美需求,三星S6 Edge更是在Galaxy S6的基础上大胆地采用了柔性双曲面屏,在观感上带来了很强的视觉冲击,Galaxy S6和S6 Edge的最大区别就是二者的两个侧边,Galaxy S6两侧采用的是直边,而S6 Edge两侧采用的则是圆滑的曲面屏。

外观设计总体来说,三星S6 Edge主要是正面和左右侧面相比三星S6更为个性,视觉效果更为出色,并且柔性曲面设计,手感也会更好一些。

两者在外观上还存在其他一些细节区别,三星S6 Edge重量略微轻一些,不过三星S6机身厚度更薄一些,两者可谓各具一些亮点。

三星s6和s6edge电池对比

续航方面,三星S6 Edge内置2600mAh不可拆卸电池,相比内置2550mAh不可拆卸电池的三星S6,内置电池容量更大,因此续航方面也会更出色一些。

三星s6和s6edge售价对比

价格方面,三星S6国行售价5288元起,而三星S6 Edge国行售价5888元起,两者差价600元,价格相差并不算大。

三星s6和s6edge网络对比

网络方面,三星S6和S6 edge国行版有三个版本,分别是移动定制版、公开版和全网通版,两者网络制式上没有什么大的区别,唯一值得一提的是S6 edge采用单卡设计,而三星S6支持双卡双待,在网络支持上,三星S6网络支持更好一些。

综合以上的分析来看,三星s6和s6edge的差别并不大,各位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选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