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 Note手机 双曲面屏+骁龙808

时间:2015-06-17 09:23:5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不久前,被称作大屏版本的Galaxy S6 edge后来也称为Galaxy S6 Note的设备曝光,有望8月份正式亮相,今天就来先睹为快。

据了解,这款三星S6 Note手机可能并不会配备S-Pen手写笔功能,其他配置如何呢?一起来看看。

三星S6 Note配置

在硬件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6Note将采用5.7英寸QHD双曲面显示屏幕,其分辨率为2560×1440像素,该机将有望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 7420处理器,辅以3GB RAM内存,支持MicroSD卡扩展卡槽,预装基于Android5.1.1的最新版TouchWiz界面,不过,这款手机的摄像头并没有升级,依然是内置了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 

 

两大专属功能

据悉,三星S6 Note是GALAXY S6Edge的大屏幕版本,但S6Note将会拥有两大专属功能,分别是对Lollipop内存泄露问题的修复和增加对RAW无损格式照片拍摄的支持。

多个型号

此外,三星GALAXY S6 Note将有SM-G928F,SM-G928V,SM-G928A以及SM-G928S等多个型号,这或许是面对各个地区所推出的版本,而在Galaxy S6 Note的发布时间方面,据韩国媒体称,该机将会在八月份与大家见面,而且根据三星内部人士表示, 届时也将会有S6 Note行货版本在国内发售。

这款三星S6 Note手机除了延续三星一贯的大屏,还拥有两大专属功能,相信也将带来不错的体验,值得期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