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复古翻盖三星g9198上市时间

时间:2015-08-21 09:22:1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不久前发布的三星g9198主打高端市场,面向成年男性用户,上市时间预计8月底9月初,一起来了解下这款手机。

三星是目前智能手机市场上还保留翻盖手机的品牌,最近上市的一款拥有复古奢华气质的翻盖手机—g9198又如何呢?

双面玻璃设计

三星g9198外观方面加入了最新的设计元素,背面采用最新的蓝玻璃背板,经典的双屏翻盖式设计,配备了内外两块屏幕,规格相同都是3.9寸,覆盖着康宁大猩猩4玻璃,该机主打低调奢华商务风格。

配置

配置上三星G9198也毫不逊色,该机配备了高通808八核处理器,辅以2GB内存,16GB储存空间(可扩展),摄像方面,该机的后置相机为1600万像素,f/1.9大光圈,前置相机为500像素,摄像头还可以作为心率感应器使用,电池容量2020毫安时,系统方面,预装Android 5.1.1 Lollipop,在合盖状态下的三围为119.7×66.6×16.7毫米,该机还支持4G LTE网络,还可能会加入双卡双待功能。

售价

目前该机仅在中国上市,三星尚未公布G9198的售价,但按照之前三星奢华翻盖机的定价策略来看,新一代的“领世旗舰”售价很可能破万,新品正式发售时间极有可能为8月中下旬。

三星的这款翻盖手机看上去还是有浓浓的商务风,外观设计非常复古,面向成年男性用户,喜欢的朋友不妨留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