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9什么时候上市 最快十月发布

时间:2015-09-29 09:30:06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之前一直传闻三星会新增GALAXY A系列旗舰机型,继Galaxy A8后,Galaxy A9的消息也在网上曝光了,那三星a9什么时候上市?

据了解,这款三星GALAXY A9将配备5.6英寸2K显示屏和装载1300万像素摄像头,至于什么时候上市还有具体的价格,看完介绍就知道了。

疑似三星A9售价及部分配置

A9售价曝光

网络上曝光的三星GALAXY A9售价信息来自俄罗斯,作为GALAXY A系列的旗舰机型,这款三星新机在俄罗斯市场的价格高达45000俄罗斯卢布,换算成人民币大约在4300元左右,要比不久前问世的GALAXY A8的售价贵了不少。

将配2K屏

此外,这次还披露了Galaxy A9的部分配置,如搭载Android 5.1系统和配有5.6英寸的2K显示屏,并内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3GB的内存和支持双卡功能。

根据三星GALAXY A系列以往的特色来看,金属材质和超薄机身这两大卖点应该会在该机上得到延续,但在硬件规格上将不会超越GALAXY S系列的水准。

骁龙620处理器

据报道,信息出现了MSM8976这样的名称,并且该款处理器的单线程和多线程跑分分数相当出色,甚至直逼高端的骁龙810,极大可能是骁龙620处理器,从曝光的数据来看,Galaxy A9或将搭载主频为1.4GHz的高通骁龙620八核处理器。

最快十月发布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预计三星GALAXY A9最快也要到今年十月份左右才会正式登场,将会采用超薄金属机身设计。

三星曝光的这款GALAXY A9旗舰机型,延续了A系列的金属超薄特点,其他信息后续我们还会继续关注,敬请期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