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4与note5对比 后者外观更加时尚年轻

时间:2015-11-16 10:49:4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三星Note 5一改以往Note系列设计风格,外观更加时尚年轻,和note4对比有哪些长进呢?一起来看看。

三星目前已经统一了旗舰产品线的外观设计思路,更加符合消费者审美的金属中框+双面玻璃成为了流行趋势,看看三星note4与note5对比如何。

三星note4配置

三星note4采用5.7英寸2K级别的的Super AMOLED屏,外层为2.5D弧面玻璃,采用378万前置以及一颗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并具备随拍图文编辑功能,摄像头下方的心率传感器可以成为第二个快门,更加方便自拍,全新的S Pen手写笔以及多窗口任务等功能,内置3220mah电池,并具备急速充电,提供黑、白、金、粉四种颜色可选。

三星note5配置

三星GALAXY Note 5采用5.7英寸2K屏,并支持S-Pen手写笔功能,面则采用了整块玻璃设计,具备无线充电功能,配备LPDDR 4GB内存以及全新的Exynos 7422处理器,带来畅快操控体验,提供一颗47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900万像素光学防抖后置摄像头,提供了黑色,白色,银色和金色等四种色彩款式。

外观对比

外观方面,三星note4和note5均采用5.7英寸2K屏幕,但细看三星Note 5显得更小巧,三星Note 5机身三围153.2x76.1x7.6mm,比三星Note 4的153.5x78.6x8.5mm各方面均缩小,而且Note 5屏幕边框更窄,屏占比更高。

另外,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也加入到了Note 5的Home按键中,它可为用户带来更方便的加密方式和支付授权方式,机身背部是这两代机型差距最大的地方,Note 5背部使用了玻璃面板,而Note 4为仿皮质塑料后盖,三星Note 5变得更漂亮身材更好的同时,不得不放弃了可拆卸电池的设计,但快充功能或多或少也弥补了这个缺陷。

S Pen手写笔

三星Note 5将以往拔出式的取出方式改为按压弹出式,压力反应方面变得更加灵敏,重点的是新S Pen可以在任何情况下直接进行内容输入,这有助于用户快速记录重要的信息或是创意灵感,另一方面,三星Galaxy Note5加入了全新的“浮窗指令”功能,让S Pen发挥更多的作用,无论机身设计还是特色功能,Note5都商务范十足。

拍摄方面

拍摄方面,两款手机的主摄像头均为1600万像素,不过三星Note 5有着f/1.9的更大光圈,夜景拍摄更拿手,另外Note 5也将运行内存提升至4GB。

三星galaxy on7怎么样

通过对比,可以看出Galaxy Note5凭借其强大的硬件配置,延续Galaxy Note系列的辉煌,不过note4现在降价了,还是值得入手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