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j3手机发布 只需999元

时间:2015-11-23 09:50:23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在国产品牌手机的巨大冲击下,三星也加大了中端机型的开发,以抢占更多市场,日前三星在国内首发了入门新机GALAXY J3。

三星发布的j3主要特色是拥有纤薄的机身,支持息屏快启相机等功能,下面我们来了解下具体的情况。

纤薄机身

这次发布的三星GALAXY J3⑥在外形上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引入了时下流行的窄边框设计,并且机身也比较纤薄,机厚度仅为7.9mm,重量也只有138克,此外,该机在名称上也比较奇特,J3的后边还跟了个圈六,但暂时不清楚具体的含义。

硬件配置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J3⑥配备有5.0英寸Super AMOLED触控屏,分辨率则为1280×720像素,搭载1.2GHz的骁龙410四核处理器,拥有1.5GB内存和8GB存储组合,并支持最高128GB容量的microSD存储卡,装载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800万像素主摄像头,镜头光圈为F2.2和配有LED闪光灯,并支持息屏快启相机功能,用户在息屏状态下双击Home键即可快速启动相机。

仅售999元

虽然j3的硬件配置比较普通,但是三星还是为该机的装载了一些实用功能,比如智能管理器便提供了病毒扫描、电池监测等安全实用的功能,而且还提供了完整可视化数据表,以及一键清理功能。

此外,该机内置了2600毫安时的可拆卸大容量电池,待机时间可达330小时,还有超级省电模式,搭载Android 5.1.1操作系统,还支持NFC、802.11ac、蓝牙4.1技术,并拥有双4G网络。

据悉,三星GALAXY J3⑥将在国内市场首发上市,至于手机的价格则为999元,提供了流沙金、月莹白、苍岩灰三种配色可选,但目前只有电信定制版SM-J3109登场。

三星galaxy on系列手机

新推出的三星GalaxyJ3不仅视觉体验出色,且实用性及综合性能也极具亮点,相信上市后会有不错的反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