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2023手机评测:金属玻璃组合质感提升

时间:2015-12-04 10:28:38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三星最新发布的W2023已经是w系列的第八代产品了,该机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在机身设计、用料以及硬件配置都有了质的改变,下面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具体的测评。

三星w系列的机型一直备受“土豪”群体的欢迎,无论是价格还是配置都不俗,接下来就一起来感受下这款手机的各方面表现吧。

外观:硬朗金属+精致玻璃

每一代W系列手机都会融合当年三星旗舰机的元素,三星W2015采用仿皮革材质,与当时的GALAXY S系列旗舰相似,W2016也是采用了今年经典机型GALAXY S6 edge上金属+玻璃的材质组合,但其并未采用双曲面屏的设计。

三星W2016机身A面配备了一块3.9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280*768像素PPI为383,看上去还是非常清晰细腻,外屏幕上方显眼的三星Logo刻在中部,Logo两侧还加入了铆钉式的设计,凸显了硬朗的金属材质机身。

A面外屏幕底部稍稍下陷,形成了一个弧度坡面,提升了握持时的手感,同时,在这个湖面上海配备了三枚触控式按键,平时不点击时是隐藏状态,使用时背光会亮起。

打开翻盖,机身B面为一块与外屏一样的3.9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和PPI也相同,很好的统一了内外屏的使用体验。

拍照:成像出色 光学防抖加持

在拍照方面,三星W2016采用了前置500万+后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的组合,两枚摄像头光圈都为f/1.9,而且该机的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为自家的ISOCELL传感器,另外该机还加入了光学防抖功能。

在拍照界面上,三星W2016在合上和打开翻盖的时候都可以拍照,且关闭/打开翻盖的操作不会影响的拍照应用,对焦速度和成像都非常迅速,配合光学防抖的加持体验更为出色。

日间成像上,主摄像头在解析力和画面锐度上都处于同配置摄像头的优秀水平,色彩平衡的把握同样比较准确,而且整个画面的宽容度很高,细节丰富。

夜景表现上,整个画面亮度适中,早点控制比较到位,细节丰富并没有特别强烈的涂抹感。

三星复古商务翻盖手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