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J1曝光 屏幕尺寸升级了!

时间:2015-12-30 10:42:2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三星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不仅在高端旗舰上发力,同时也会在低端机型上下功夫,J系列更是三星电子在低价智能手机领域的佼佼者,最近三星J1曝光,来了解下具体的配置。

不久前网友曝光了三星新款低端入门手机Galaxy J1的真机图,同时还给出了部分配置,下面我们先来目睹为快。

屏幕升级为4.5英寸

从真机图看,新款Galaxy J1和上一代产品的设计略有不同,面板有黑白两色,能产生一种屏幕很大的视觉效果,设备型号为SM-J120F的三星Galaxy J1继任者将搭载4.5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480x800。

配置

配置方面,三星J1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 3475,四核心的Cortex-A7 32位架构,主频为1.3GHz,集成Mali-T720图形处理器也就是和骁龙212一个档次,不过GPU为Mali-T720。

另外,该机内存为1GB,运行Android 5.1.1系统,此前GFXBench还显示该机拥有4GB机身存储和内置1GB运行内存,摄像头组合为200万+500万,从配置上来看,确实不负其“低端入门”的称号。

售价

售价方面,三星J1国外网站Zauba曾透露其价格为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47元)。

上市

目前,2016版三星Galaxy J1已经通过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的认证,不久后就会上市,大家不妨留意。

三星J3售价只需999元

总的来说,新一代的Galaxy J1在外观和配置上有很大提升,作为一款小屏备用机,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你觉得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