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j5和j7有什么区别对比

时间:2016-01-22 10:45:3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涣  
提要:去年,三星发布了备受用户期待的中低端机型Galaxy J5和三星Galaxy J7,接下来为大家分析两者之间的区别在哪里。

三星的这两款产品明显定位于中低端市场,加上手机本身的品质和三星准备的大力宣传,让这两款手机的销量非常火爆,那么两者有什么区别呢?

屏幕大小区别

三星Galaxy J5从正面观看,拥有5英寸HD屏幕,身边角圆润,机身顶部拥有移动4G LOGO、前置补光灯、扬声器、光线感应器、前置摄像头和三星LOGO,背面采用可拆卸后盖塑料背壳,且拥有抛光设计,手感光滑。

三星Galaxy J7在外观上与J5基本一致,但它的屏幕更大,拥有5.5英寸HD屏幕,机身的背面拥有NFC和移动的标志,也是中国移动的定制机。

机身配置区别

三星Galaxy J5搭载高通骁龙MSM8916四核1.2GHz处理器,内置1.5G RAM和16G ROM内存组合,前置500W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W像素摄像头,搭载Android 5.1系统,配有260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卡五模十一频和NFC功能。

三星Galaxy J7搭载高通骁龙MSM8929八核1.4GHz+1.0GHz处理器,内置1.5G RAM和16G ROM内存组合,前置500W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W像素摄像头,它搭载Android 5.1系统,配有300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卡五模十一频和NFC功能。

电池续航区别

三星Galaxy J5的电池容量为2600毫安,待机时间约342小时;

三星Galaxy J7的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待机时间约354小时。

售价区别

三星Galaxy J5零售价为899元,均提供月莹白、流沙金、静夜黑三种配色;

三星Galaxy J7零售价为1198元,均提供月莹白、流沙金、静夜黑三种配色。

$猜你喜欢:520469795841$

 对于喜欢三星的用户来说,喜欢大屏高续航的可以选择三星Galaxy J7,若喜欢小屏,握持感十足的就选择三星Galaxy J5手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