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三星a5 2023版评测 双2.5D屏+骁龙615

时间:2016-02-06 09:32:3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涣  
提要:三星a5 2023作为上一代A5的升级版,其外观和性能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提升呢?又有怎样的表现呢?

虽然Galaxy a5是一款面向中端市场的机型,但却沿用了GalaxyS系列设计理念,双2.5D弧面玻璃让其温润手感如美玉,配置方面也有相对突出的优点,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这款新机吧!

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三星a5采用5.2英寸的Super AMOLED玻璃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p,在色彩显示方面非常细腻,机身前后的2.5D玻璃完美融合进金属中框,过渡十分自然,而按键与手机元件的合理布局又让手机整体感觉非常简约,故整体外观无不充斥着满满的时尚元素。

硬件配置

配置方面,三星a5搭载高通骁龙615八核64位处理器,由4个1.7GHz主 频内核与4个1.0GHz的内核组成,并使用Adreno 405图形处理器,辅以2GB RAM+16GB ROM内组合存,在观看电影下载大型文件时,并无卡顿现象出现,但当后台应用过多时,手机可能会出现略微卡顿现象,可运行目前主流的应用程序,基本上足够使用。

拍照美颜

摄像方面,三星a5配备f/1.9超大光圈、OIS光学防抖和防虚快拍等,并采用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即使在暗光环境下,也能拍摄出彩,另外前置摄像头还支持美颜、瘦脸、大眼等众多的美化效果,并支持广角自拍,表现非常不错,对于爱自拍一族来言,足够为用户提供拍照乐趣。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