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 edge国行价格曝光 疑5688元起

时间:2016-03-04 10:42:4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涣  
提要:毫无无疑问,三星s7 edge是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最热门的智能手机,同时还被誉为当今最美的手机,那么这款手机的价格是怎样的呢?

今年三星发布了全新旗舰Galaxy S7以及Galaxy S7 edge两款新机,且目前已有手机店对两款新机开启了预定,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细看三星s7 edge这款新品吧!

外形设计

外形上,s7 Edge的整体与s7差不多,采用了三星自家的双曲面屏幕设计,屏幕尺寸更大达到了5.5英寸,分辨率均采用2K级别,还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可以说这款手机的显示屏显示效果极佳,不仅准确明亮,而且视角出色,细节丰富。

硬件配置

配置方面,s7使用了骁龙820和Exynos 8890两种不同的处理器,CPU性能比前代产品提高了30%,GPU性能提升了64%,内置4GB RAM和32GB ROM存储,支持Micro-SD卡拓展,运行基于Android6.0版本的定制系统,电池容量为3600mAh;拍照方面,该机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均支持最大F1.7光圈,自动对焦几乎可以瞬间完成,此外还可以拍摄4K和慢动作视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