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 edge手机 配置升级售价提高

时间:2016-04-22 08:53:5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目前三星Galaxy S7和S7 edge正在热销中,但已有不少媒体都开始展望三星的下一代旗舰——三星s8 edge手机了。

虽说S7系列发布没有多久,但就有不少人开始期待着下一代S8了,近日,网上更是放出了疑似三星S8的渲染图,并透露了其相关配置和售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据报道,三星Galaxy S8将延续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机身设计,采用5.2英寸屏幕,而三星S8 edge屏幕尺寸则为5.7英寸,有骁龙830和Exynos处理器两种版本,采用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支持USB Type-C接口,依旧会提供防尘防水功能。

金属机身设计

外形方面,三星S8 edge采用金属机身设计,前后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配置使得机身更贴合手掌,在手机顶部及底部还有一个镀铬的金属环,可增加手机的档次,而且整体机身看起来比现在的S6也更加圆润,最重要的是原来的实体Home键也被一个三星的Logo取代了,在手机背部还增加了一个投影镜头。

屏幕方面,S8使用的是一块5.2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仍为2K QHD级别,虽然有人爆料称将会使用4K UHD屏幕,但电池续航将会大大缩短,并且还会带有熄屏显示功能。 

 

相机性能

在相机性能方面,三星将在原来基础上进行升级,使S8在表现上更佳,其1200万像素配合f/1.7大光圈,即使是在任何情况下,都能给用户带来良好的拍照体验,此外,S8还将显提升改善光线较少的场景下的相机性能,其前置摄像头的配置也将会是500万像素+f/1.7大光圈。

ivv i3手机主打走心设计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