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手机三星G9300怎么样

时间:2016-06-27 16:55:5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ina  
提要:喊着“想要不一样,就拥有不一样”口号的三星,其Galaxy S7是三星公司2023年2月22日在巴塞罗那发布的新产品,搭载4GB运行内存以及32/64GB UFS2.0机身存储空间等高端配置,一起来看看这款三星手机。

三星G9300外观圆润透亮,流畅如飞的性能,装载了疾速的CPU、强劲的GPU、4GB大运行内存,能够从容处理micro SD扩展存储卡上的数据,操作宛如行云流水般顺畅,强大的夜拍功能,让您即使身处弱光环也能免去对光线不足的忧虑,记录暗光下的动人心魄。且看下文仔细介绍。

基本参数

曝光日期为2016年02月;手机类型为4G手机、3G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三防手机、曲屏手机、快充手机 。

外观亮点

Galaxy S7机身材质采用金属和玻璃材质,无边框设计,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 ,感应器类型有加速感应器, 气压传感器, 指纹识别, 陀螺仪,重力感应器, 霍尔传感器, 心率传感器, 距离传感器, 光线传感器;双曲背面 ;机身颜色有黑色,粉金色选择。

$猜你喜欢:528389316975$

功能配置

搭载安卓6.0操作系统;维持5.1英寸2K屏,主屏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屏幕像素密度576ppi;网络类型双卡,全网通,有导航GPS导航,A-GPS技术,GLONASS导航,北斗导航;硬件上操作系统为Android OS 6.0,CPU型号三星 Exynos 8890/高通骁龙820,RAM容量4GB,电池容量3000mAh,快速充电,无线快充;相机方面,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光圈f/1.7,有闪光灯LED补光灯,全像素双核疾速对焦,OIS光学防抖,动态照片,延时摄影,动态全景模式,美颜模式,聚光灯,自拍补光灯,广角自拍功能。

服务与支持

视频支持支持MP4/DivX/XviD/WMV/H.264/H.263等格式;音频支持支持MP3/WAV/eAAC+/AC3/FLAC等格式;常用功能计算器,备忘录,日程表,收音机,电子书,闹钟,日历,录音机,情景模式,主题模式,地图软件等。

相信三星会出更多高配置新机,而你们时刻准备钱包就对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