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7 Edge奥运版发布 7.18美国开卖

时间:2016-07-13 16:27:2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今年是奥运年,各种奥运定制产品也接踵而至,说到奥运会定制产品中最受欢迎的电子产品就要数三星Galaxy S7 Edge奥运版了。

据了解,Galaxy S7 Edge奥运限定版限量2016部,售价879欧元,约合人民币6500元,18日开始美国开卖。

一、外形设计

外形方面,Galaxy S7 Edge奥运限量版智能手机拥有奥林匹克5环颜色,尤其是奥林匹克标志将突出显示在关键应用程序当中,如联系人、拨号、消息以及家庭和锁屏等。

二、配置核心

在配置方面,除了外观有所改变之外,奥运限定版依然采用骁龙820处理器,在主题方面进行了深度定制,包括内部配色也采用了奥运五环的颜色,可以说配置和普通版没有任何区别。此外,从相关消息了解到,三星这次作为里约奥运会的赞助商之一,可谓是下足了成本,所有参加本届奥运会的运动员还将获得S7 edge奥运版一部以及Gear IconX运动蓝牙耳机。

上市方面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三星Galaxy S7 Edge奥运限量版仅在美国、中国、德国、韩国开卖,而首先于7月18日在美国的百思买开售。

售价方面

显然限定版的价格要微高于普通版,因为是限量发售,而且加入奥运的元素的手机相信会受到更多用户的追捧。

华为p9和一加手机3哪个好

以上就是三星Galaxy S7 Edge奥运版的全部内容,试问这款新品是你的菜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