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C9首现身 预计是6英寸的大屏中端机

时间:2016-08-22 10:57:1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三星中国特供旗舰Galaxy C9首现身,预计是6英寸的大屏幕中端机,三星手机控们已经期待很久了。

日前,三星中国特供新机Galaxy C9曝光,猜测仅面向国内市场发售,代号为“Amy”。

三星将出新机Galaxy C9

最近,SamMobile就曝光了Galaxy C9(SM-C9000)的存在,这款手机代号为“Amy”,但是相关这款手机的配置和设计暂时没有任何信息流出。不过从已经发布的C5和C7来推断,三星发布新机Galaxy C9将会采用金属外壳的中端机,同时配备指纹传感器等功能。

三星Galaxy C9猜测配置

考虑到C5和C7的屏幕尺寸分别是5.2/5.7英寸,这部C9应该会配备一块6英寸大小的显示屏,处理器方面可能是骁龙652,价格至少也得是2999元起步,如此一来,它也就和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Galaxy A9和A9 Pro有些相似。

三星Galaxy C9发布时间

目前,Galaxy C5和C7仅在中国销售,因此C9可能也会在国内首发。至于它会在何时正式发布,我们还不得而知。

$关键字展示:三星Galaxy C9手机$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手机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