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Note 7 三星将全新推出翻盖机Folder 2

时间:2016-09-08 16:04:36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继获得TENAA和FCC认证后,外媒Playfuldroid再次放出了三星安卓翻盖手机Galaxy Folder 2的真机谍照。

最近,采用复古翻盖设计的三星Galaxy Folder 2接连曝光,而且外媒还提前公布了Galaxy Folder 2的开箱照,看来很快就会正式发布了!

老人的首选

一眼望去,Galaxy Folder 2拥有一股浓浓的复古风,尤其是那熟悉的翻盖接听、宽大的T9键盘等,对中老年人来说,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两万跑分

根据谍照显示得知,三星Galaxy Folder 2采用了比较笨拙的铰链,安兔兔测试得分为23434,而去年三星Galaxy 6 Edge得分为64474。

配置介绍

配置方面,Galaxy Folder 2正面配备了分辨率为480x800的3.8英寸WVGA屏幕,采用1.4GHz高通骁龙425处理器,内存配置2GB RAM+16GB ROM,支持MicroSD存储卡和2张SIM卡。同时搭载前置500万+后置800万的摄像头组合,预装Android 6.0,并配备了一块1950mAh电池。

从配置上看,这款产品属于比价低端的,可能是考虑到翻盖机用户数量有限,所以主要针对特殊用户群体公布。

手机售价

综合此前的消息,三星Galaxy Folder 2的定价或为290美元,约合人民币为1933元。

$关键字展示:三星Folder 2$

上市日期

无论是宣传海报还是工程机谍照,都暗示三星Galaxy Folder 2颇具情怀,在上市方面除了会在中国市场发售,同时还会在韩国和美国市场上销售,不过目前尚未清楚正式的发布日期。

以上就是关于三星Folder 2的全部内容,想知道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