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J7/J5 Prime印度发售 主要定位中端市场

时间:2016-09-20 16:19:32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三星近日在印度市场发售了两款中端手机,分别为 Galaxy J7 Prime、Galaxy J5 Prime。

由于三星Galaxy J7/J5 Prime这两款都是定位中端市场,所以并未配有高端的功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两款手机的相关内容。

三星 Galaxy J7 Prime

三星 Galaxy J7 Prime采用一块分辨率达1080p的5.5吋TFT显示屏,核心上搭载骁龙 7870处理器,配有3GB RAM+16GB ROM的储存组合,支持LTE及双卡双待,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主摄像头的像素则为1300万像素,此外电池容量为3300mAh。

三星Galaxy J7 Prime越南发布

三星Galaxy J7 2016款的高配版本J7 Prime已在越南正式发布,在配置方面使用了一块1920x1080像素分辨率的5.5英寸屏幕,搭载Exynos 7870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和32GB本地存储空间,采用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配有3300mAh容量电池,支持指纹识别,预装安卓6.0系统。

三星A8 2016版设计

三星Galaxy J5 Prime

三星Galaxy J5 Prime配有一块5吋HD TFT显示屏,搭载四核处理器,储存组合为2GB RAM+16GB ROM,支持microSD卡拓展储存空间,同样支持双卡及 LTE 。前置摄像头像素为500万,而主摄像头像素则达800万像素。

共同点

三星Galaxy J5 Prime以及 Galaxy J7 Prime都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并配置指纹识别器,以及兼容三星全新的软件功能。

售价

三星Galaxy J7/J5 Prime这两款手机目前已登陆印度市场,现Galaxy J7 Prime售280美元,而三星Galaxy J5 Prime的价格则为220美元。

三星Galaxy J7/J5 Prime如今正式在印度发售,是否会在全球及国内发布尚不确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本网的最新消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