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7将推亮黑色 12月初上市

时间:2016-11-22 09:53:49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根据韩媒的最新消息,三星在推珊瑚蓝Galaxy S7 Edge之后,将很快推出亮黑色版的Galaxy S7 Edge,并且会在12月初上市。

为了提振S7的销量,三星不断采用“换壳”这样简单却不失有效的方式。比如先后推出了S7 edge珊瑚蓝、莹钻粉版本,现又在筹备一款亮黑色版的S7,且还会在12初上市。

三星为何会推出亮黑色版本,外界猜测如下:

1、三星Galaxy S7 Edge已经拥有一个玛瑙黑的版本,但外界都认为这个黑色的Galaxy S7 Edge略显粗糙,与亮黑的iPhone 7相比,似乎就有点不太够了。

2、由于Galaxy Note 7的召回,让三星在下半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处于一个相对的空白期,而纯黑版本的iPhone 7却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这无疑是增加了三星推出亮黑版Galaxy S7 Edge的决心,相信新配色的Galaxy S7 Edge会是挽回一点市场的最佳手段。

$猜你喜欢:527597584110$

将于12月份推出

据最新消息,三星将在12月份推出一款新的Galaxy S7,外观风格变为亮黑色(Glossy Black)。后来,爆料大神@i冰宇宙似乎比较确切的写道:S7 edge又要出新配色,12月9号将在韩国推出“有光泽的黑色”版S7 edge,有且只有128GB版。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