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C5 Pro传搭载骁龙626处理器

时间:2016-11-25 10:10:4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kane  
提要:在9月份就有传闻称,三星将推出C5 Pro和C7 Pro,现在三星C5 Pro在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上,来了解下该手机的一些信息。

三星 C5 Pro已经出现在印度进出口物流网站Zauba数据库中,这意味着该款新机已经开始测试中,据称会在今年12月份与我们正式见面。

三星C5 Pro

搭载骁龙626处理器

三星C5 Pro可能会搭载骁龙626处理器。骁龙626处理器是骁龙625的升级版,相较于骁龙625,骁龙626具有更高的CPU性能,主频从2.0GHz升至2.2GHz,采用14nm工艺,具有低功耗特性,进一步提升电池续航,并支持Qualcomm TruSignal天线增强技术。该手机前置镜头则会升级至1600万像素,而主摄像头则仍为1600万像素。此外,考虑到三星GALAXY C7 Pro仍是5.7英寸触控屏,所以预计该机也会延续过去5.2英寸触控屏的配置。另外,三星C5 Pro应该会配备4GB内存,拥有金属材质机身和采用与GALAXY C9 Pro相同的微缝天线设计,并增加传感器和提供更多的色彩款式选择。不过,三星S7 edge等旗舰产品的珊瑚蓝专属配色,所以不会出现在C系列产品中。

$关键字展示:三星C5 Pro$

运抵印度测试

该手机已经由韩国运抵印度进行测试,但是Zauba并未公布该机的触控屏尺寸等更多信息,有消息披露,三星GALAXY C7 Pro和C5 Pro将于今年12月份正式登场,都会采用金属材质机身和微缝天线设计,并且会增加一些传感器和新的色彩款式,但没有透露具体的发布时间。

预计最快双十二发布

对于同步推出的三星GALAXY C7 Pro,据称有可能会首发骁龙626处理器,其主要特色是将主频从2.0GHz提升至2.2GHz,拥有上网速度更快的X9基带,并支持蓝牙4.2和QC3.0快充技术。因此,很有可能全新三星GALAXY C7 Pro和C5 Pro将于现款产品一样,两款机型的主要差别将体现在触控屏尺寸,电池容量,处理器配置以及价格等四个方面,而在规格和外形方面则会很相似。

该手机具体发布时间还没有披露,但是预计三星 C5 Pro可能将会在双十二前后发布。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