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叠手机 有望今年3月发布(2)

时间:2017-01-16 10:28:3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cold  
提要:目前三星的折叠屏幕已经可以确认,将会在3月发布,采用了多种生物特征识别技术。

三星折叠手机UI变化

详细的演示了三星折叠手机的合上和打开屏幕的过程,在打开后,UI也会自动做一些变化,比如右上角的信号时间电量就也会自动变到第三屏去,而合上后又变成了手机UI。

提供虹膜识别

背面的摄像头将提供虹膜识别技术,而正面的Home将提供指纹识别,手机底部边缘同样提供身份验证功能。

利用心电图信息

三星折叠手机还可利用心电图信息作为手机解锁方式,手机安全性比现在的手机提高了到一个新的安全高度。

 

$关键字展示:三星$

以上就是完整的三星折叠手机造型,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今年我们就将真正的见识到三星这个黑科技,不过不会敞开购买,采取限量的方式,并且价格高的吓人,估计会在3万左右,毕竟这是真正的超级科技。

此外,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在2017年还会发布两款可弯曲屏幕手机。其中一款可以像化妆盒一样进行折叠,而另一款则可以将正常情况下5英寸的屏幕展开到8英寸。这样的折叠手机上市,你会购买吗?

(本篇文章由Cold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xinkua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