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8超级变身个人电脑 推出“DeX”转接器黑科技

时间:2017-02-01 10:21:36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cold  
提要:近日,关于手机的新闻频频不断,每一款新机都加入了独特的黑科技,然而,三星却发大招,保留传统音频孔,随时变身个人电脑使用。

三星即将推出Galaxy S8手机,但也有可能,直接连接电脑屏幕,可作为个人电脑使用,下面将为大家介绍Galaxy S8超级变身个人电脑,推出“DeX”转接器黑科技相关的内容。

Galaxy S8变身个人电脑

三星最新的旗舰机Galaxy S8将在三月份发布,而有关这款手机的很多信息开始不断的出现。将效仿微软相关的创新,让安卓手机兼职充当一部台式电脑使用。

Galaxy S8

Galaxy S8将采用康宁5代大猩猩玻璃,5.7英寸AMOLED显示屏,2K分辨。内置骁龙835处理器,800万+1200万摄像头组合,取消了Home键。

Synaptics的光学指纹解锁

据闻Galaxy S8既将会采用Synaptics的光学指纹解锁技术,但也有传闻称指纹解锁将会内置到屏幕背面。

“DeX”的转接器

Galaxy S8将推出一项名为一个名为“DeX”的转接器,用户把S8和电视连接起来之后,S8可以瞬间变身一台个人电脑,这一功能也与微软推出的Continuum功能类似。在加入了这项功用以后,三星Galaxy S8将支撑连接显示器、键盘和鼠标等配件来获得桌面级别的操作体会。

保留传统音频孔

这项功能允许Galaxy S8同时具备移动端和桌面端的使用体验。此外,三星Galaxy S8还将持续保存3.5mm耳机接口。

$关键字展示:Galaxy $

据报道,S8的价格定在849美元(约合5844元),乃至更高。

(本篇文章由Cold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xinkua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