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 mini怎么样:搭载5.3英寸小屏幕

时间:2017-04-04 10:19:05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kane  
提要:有消息透露三星将推出一款屏幕更小的三星S8 mini,这款手机各方面有怎样的体验呢,喜欢小尺寸的手机朋友不妨来了解下。

手机行业通常都会为旗舰手机型推出一大一小款式,满足消费者对手机尺寸屏幕的需求,看看它的其它方面又有怎样出色体现,该机将会在S8和S8+正式发售后亮相。

三星S8 mini配备5.3英寸屏幕更容易携带

三星S8搭载的是5.8英寸显示屏,S8 mini将配备5.3寸的屏幕,屏幕的比例会和S8的相同,5.3英寸的比例也是很受欢迎的,更容易携带,虽然屏幕小了,但是分辨率没有改变,还会给用户带来清晰的体验。

三星S8 mini续航会降低

该机有优势,但也有不足的地方,在续航方面会降低,屏幕尺寸变小了,但是处理器不变,电池会相应缩减,在续航功能方面降低了,三星S8的电池容量是3000毫安,所以这款三星S8 mini在续航方面存在不足。

$关键字展示:三星手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