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FE:Bixby智能助手+Exynos 8890处理器(2)

时间:2017-07-13 14:56:17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Audrey  
提要:三星Note FE于上星期在韩国上市,据说晚些时候会在韩国以外的国家上市,但具体国家名字还没有消息。今天我们来看看关于三星Note FE的消息。

【三星GALAXY Note 8的相关消息】

1.从渲染图上来看三星GALAXY Note 8采用了平行排列的双摄像头设计,而指纹识别模块安置在右边,全面屏的设计。

2.外观变化比以往机型改变挺大,据说可能还会推出一款三星GALAXY Note 8的增强版,配备的是6.2英寸的大屏幕,而分辨率高达4K(3840x2160)的分辨率和4000毫安的电池容量。

$关键字展示:三星手机$

3.而增强版会搭载骁龙835的处理器,存储组合为6GB的运行+64GB/128GB的内存。摄像头为前置800万+后置1200万的双置摄像头。

4.而三星GALAXY Note 8的价格就不得而知了,网上只是曝出了渲染图以及些许配置参数,价格方面还没有。不过这样的手机价格应该不低。

5.这样看来三星GALAXY Note 8的确不错,据说渲染图出来就已经惊艳了大众。而三星Note FE在韩国也是非常受欢迎,销量还不错。

很多网友觉得三星的手机都太贵了,还不如买国产的呢!性价比高。也有些网友觉得三星GALAXY Note 8的外观不好看等等。其实什么东西都是各有千秋都有人会喜欢的啦,按自己喜欢的选择就好。

好了,关于三星Note FE的外观和配置以及三星GALAXY Note 8的相关消息就介绍到这里啦!感谢您的阅读~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